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二手區

PRO CO Black Jack 訊號線 ( 1m/對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2200

商品內容:

訊號線 ( 1m/對)

商品新舊:

新品當二手

庫存:

2對

編號:

S-05007

代理商: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說明

PRO CO Black Jack 訊號線,是之前在仁愛路時進的貨,現在僅剩兩對,不想賣了,新品當二手處理。

 

 

 

 

 
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 Black Jack 訊號線不是定價一萬多嗎?是同一條?

A:  是同一條沒錯,一萬多是訂好玩的,實售還要再打折。這條是散裝線,新品當二手處理。

Q:  Black Jack 訊號線不是很紅?幹嘛當二手處理?

A:  前一陣子很紅沒錯,所以我們進貨來賣,但是現在不想賣了,產品本身沒問題也不是瑕疵品。

Q:   Black Jack 訊號線聲音走向如何?

A:  柔和的音色,聲音細細的。

Q:  你們話沒有講明白,到底有什麼問題,好商品幹嘛賤賣?

A:  當初很多客人指明要這條線,我們才進貨來賣.....,好吧!這條線和 101系列不對盤,就是這樣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