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Siltech 銲錫  ( 3m 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30

含銀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450

商品內容:

含銀銲錫  ( 3m )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4005

代理商:

鈦孚

產地:

荷蘭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很貴的銲錫,有別於舊款的 Siltech 銲錫,新的銲錫音色表現更高貴,音響效能更佳,也更結實。

Siltech 銲錫和他家線材表現略有不同,可能是有互補的功能,銲錫的凝聚力很強,適合作調音使用。

本銲錫其含銀量比例未知,但並不好銲。

 

 

 
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

A:  凝聚透明走向,兩端延伸佳,音場十分開闊,音質有甜味,質感優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