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TAOC PTSF 腳墊(41組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電洽 / 4顆1
 

商品內容:

器材腳墊 x4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3017

代理商:

星辰

產地:

日本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TAOC PTSF 腳墊是鑄鐵材質,大概是目前市面上翠高級的腳釘座墊了。其音色表現厚實密度高,可置於任何腳釘下使用。

很多人買 TAOC PTSF 是直接置於機器的下方當墊材使用,我們也試過了,確實有用,其中尤其是置於後級使用時,聲音呈厚實走向而有力度,高頻段仍維持鑄鐵的水準有「青」的味道。

 

 

 

規格特性

 

漸進式鑄鐵粉鑄造

40mm 直徑 X H16mm 

□ 淨重 130g/

□ 一套四隻


 

 

問 / 答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

A:  就是厚聲,高頻段有鑄鐵「青」的味道。

Q:  適合放在那裡用?綜擴適合嗎?

A:  適合放在後級、喇叭,至於綜擴看系統要試,而前級和訊源應該挑用帶錐的另外兩型來試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