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TAOC TITE 25SP 喇叭腳墊(81組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電洽 / 8顆1
 

商品內容:

喇叭腳墊 x 8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3016

代理商:

星辰

產地:

日本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是喇叭用的墊材,如果你是用中型喇叭,而腳架沒有超過30公斤,請來用 TAOC TITE 25SP 吧。

實心鑄造的喇叭腳架會讓低頻段的力道往下鑽,如果腳架是空心灌鉛的,低頻的力道也勉強ok,如果是空心金屬管或木製的....唉....TITE 25SP 如果還救不了你,腳架就換了吧。

鑄鐵粉鑄造,厚聲底,力度明確,相當好用。

 

 

規格特性

 

採用鑄鐵粉鑄造

50mm 直徑 X H20mm 

□ 淨重 250g/

□ 一套八隻

 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推薦嗎?

A: 一般鐵製品聲音會髒髒的不夠乾淨,這個不會。是厚聲底,聲音相當的紮實,不錯的產品。

A: 其實這東西可以大書特書的,有很多「眉角」,但是最近很忙,來電討論吧!或者待候補資料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