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Black Diamond Racing 墊材 Pyramid Cone 三角錐(3顆1組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3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2400

商品內容:

Pyramid Cones MK3 腳錐x3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3007

代理商:

上瑞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BDR 的腳錐,可搭配圓墊使用或單獨使用。

Pyramid Cones 腳錐有分 MK3 MK4,基本上我們喜歡用 MK3,有更好的音響效能。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單獨腳錐使用也很厲害嗎?

A:  不。會有改變,但還是看搭配使用。

Q:  單獨腳錐使用適合用在哪裡?

A:  喔!這個有簡單試過,但沒有特別的看法,還是搭配圓墊用的好。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

A:  說真的,沒什麼興趣描述,試的不夠多講錯了也不好。

A:  沒金屬錐銳利,溫一點。好像 Gryphon 前級也是配備類似的產品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