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Black Diamond Racing 墊材 Mini Pits(3顆1組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電洽

商品內容:

Mini Pits 小圓墊x3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3006

代理商:

上瑞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提供一組較平價的 BDR 墊材 Mini Pits也適合 IA-101 綜合機。

這組 Mini Pits 也有「提升音質」的特異功能,只是場面及低頻規模略小些。

同樣的在日記本裡也有做過相關的測試,可以過去參考... GO

 

※ 本組墊材可單獨使用,也可搭配Pyramid Cone 三角錐使用,會有更寬廣的音域表現。

 

 

問 / 答

Q:  真的只有這個牌子適合 IA-101 嗎?難道沒有其它?

A: 不敢講。但 IA-101 太適合用它了。

Q:  這個價位總算比較人性,之前一組要一萬多的真的買不下去。

A:  要怎麼說呢.....,同意你的說法吧。你用了後應該也會同意為何我們會推薦那麼貴的墊材了。

Q:  非加 Pyramid Cone 三角錐使用?

A:  可先不加 ,效果也非常非常優異。

A: 這樣拆開來賣,彈性也大一點。

Q:  大的圓墊和小的差別在哪?

A:  大圓墊的低頻基礎較為厚實豐滿,因此音場也較寬廣,而小圓墊有更靈巧的高頻段表現。 BDR 的圓墊有大小數種尺寸,基本上的差別也是如此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