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 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CSE P- 22W 15A 電源排插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 依到貨價另訂

商品內容:

4孔電源排插 x1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缺貨

編號:

S-03005

代理商:

星辰

產地:

日本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很不錯的產品,音色透明又高級,空間感十足,還要自己 DIY 嗎?建議多貼點錢來買這個,這樣花錢會更有價值。

CSE P- 22W 機構使用鋁質金屬材料,加工精緻。

 

 

 
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有沒有更多插孔的?

A:  我們沒有,音逸有。

Q:  電源排插會影響音色嗎?

A:  會!可上網隨便收尋,電源排插會影響音色已經是共識了,玩音響的人不是隨時都處於慾望攻心的狀態,是會不時的盤算是否值得去做。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

A:  比較透明走向,兩端延伸佳,音場十分開闊,很細緻。

Q:  軍規或醫療級的不會更好?

A: 嗯,這樣解釋,軍規的擴大機會不會比 JEFF ROWLAND 擴大機好?hi end 名廠會有「品牌音色」的思考,CSE 電源排插也有,不是規格的問題。

Q:  自己 DIY 可用補料豈不音色更佳

A:  嗯,你要保證知道 DIY出來是怎樣的音色就 ok !音響的搭配有點像在炒菜,味全和工研的醋就有差別,如果自己DIY醋...這盤菜會炒的很累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