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 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Black Diamond Racing 墊材(3顆1組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電洽

商品內容:

Thick Pits 圓墊x3 / Pyramid Cones MK3 腳錐x3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3004

代理商:

上瑞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超厲害的科技墊材,這組 BDR 特別適合 IA-101 綜合機。可能的話每一台 IA-101 都應該配備一組。

就像更換一條高價訊號線一樣神奇,BDR 竟然能夠「提升音質」令人驚訝。

之前在日記本裡有做過相關的描述,可以過去參考... GO

 

※ 前一陣子我們成本調漲一成,但售價卻沒變。

 

 

規格特性

搭配 IA-101 的提升:

其聲音表現是柔美的走向,並有極高的「音樂感染力和空間張力」。

在音響效能方面,影像立體浮現並兼具厚實度,空間感的層次也更分明。另音場的寬深約可增加 20﹪來量化,樂器間的細微氣分具有活生感,頻段的兩端延升明顯而有張力。

整體的表現:流暢、甜美、具備音樂感染力,而音響效能的提升也是很全面。

配備:

Thick Pits 中圓墊 

PyramidCones MK3 腳錐

 

問 / 答

Q:  那麼厲害,吸金ㄟ嗎?

A:  吸金ㄟ。再加一句:花少等於浪費錢,要就花多一點來買這個才厲害。

Q:  你們家前後級也適合嗎?

A:  喔!這個有試過,還是有用,但看搭配,再試看放哪裡效益最大。但 IA-101適合用它了。

Q:  很貴耶?我寧可買條線。是什麼原理?

A:  不貴 不貴 ,買到類似影響力的線材至少花 5 萬。

A: 應該是震動,你看現在新一代的 hi-end 喇叭也都使用覆合式的材料作音箱,結果和 BDR 的影響有異曲同工之妙,這中間的關係值得觀察。

Q:  CD PLAY 適合嗎?

A:  CD PLAY 和  DAC 成功率相當高,而 CD 轉盤要再試。

Q:  有沒有更厲害的? 

A:  過去應該沒有,現在可能有,但一定很貴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