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 > SKYWAKER 購郵 附件區

Vibrapod Cones 彈性橡膠腳錐 (41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1500

商品內容:

腳錐 x 4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3002

代理商: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說明

Vibrapod Cones 腳錐主要是搭配Isolators 彈性橡膠腳墊使用,兩者結合後會增加 Isolators 的剛性,讓兩端的延伸更清晰。

 

TAS 推薦 】

stereophile 推薦 】

 

 

 
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Trio 腳錐單獨使用時的效果如何?

A: 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單獨用別買這個。

Q:  Isolators 彈性橡膠腳墊加購 Cones 腳錐會提升很多嗎?

A:  聽感上頻段會感覺比較完整,Cones 腳錐還是有用的。

A: 這樣說好了,如果整套系統用了多組 Vibrapod 墊材,有些會加 Cones 腳錐,有些卻不會,算是調音用的吧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