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audioquest TYPE 4 喇叭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 

商品內容:

2.5m喇叭線 一對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售完

編號:

S-02014

代理商:

卡門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AUDIOQUEST  TYPE 系列已非昨日的吳下阿蒙,有著 CV 系列的音響特性,相對的價格也 3 級跳,其音色平順利落是我們選擇它為線材配件包一員的原因。

 

線材配件包已不再生產,TYPE 4 喇叭線仍有幾組可單獨銷售。

 

 

規格特性

是切售線,單支 4 股單蕊導線對絞。本線音色走向平順而俐落,躍動感佳。

 

2000 年之後 audioquest 使用新的銅導體,在音質純淨度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,就連平價系列也能輕易的挑戰兩倍身價的同廠過往商品。

 

問 / 答

Q:  長度可訂?

A:  很抱歉,目前只2.5m/ 對,若需要其它長度可找音逸。

Q:  可不可以訂作一邊是 Y 插一邊是香蕉插的?

A:  很抱歉,目前只有香蕉插的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