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Nordost  Red Dawn 喇叭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22000 元 (切售版)

商品內容:

3M 喇叭線 1對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2013

代理商:

愛爾法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音質最「幽雅」的線材,流暢、透明、悅耳,面貌和音質兼具,是人見人愛的當紅炸子雞。

本線低頻量感超多,沒想到吧。在一般坊間對 Red Dawn 喇叭線的評鑑都在她如銀線般絲絲甜美的中高頻段,沒講到的是她竟然能有如此沈穩的低頻基礎。

此線中頻段雖為清廋走向,但卻很有魔力的在第一時間吸引住人們的目光。

 

 

規格特性

Insulation: Extruded FEP

Conductor: x40 varied and balanced

Material: 60 microns extruded silver over 99.999999% OFC

Capacitance: 8.7pF/ft

Inductance: 0.13uH/ft

Propagation Delay: 94% speed of light

 

※ 本產品是切售線長度可訂製,可選用 Y 插或香蕉插,請來信詢問並報價。

 

 

問 / 答

Q: 我用 Dy 25th 喇叭就是用這對喇叭線,推一下。

A: 嗯!好像很多 Dy 25th 喇叭的用家都用這條...,可是我們認為這對喇叭線的音質表現就是「幽雅」,應該更適合一般居家環境使用的英系喇叭。

Q: 我在音逸聽過 AQ CV-8,但一換上 Nordost  Red Dawn 喇叭線後毫不考慮就買了,也助推一下。

A: 嗯!這對喇叭線就是有這種魔力,細、甜、幽雅,會在第一時間被他吸引。也就是說:重音質表現的樂友就是很容易的被他軟禁的。

A: 你太小看 AQ CV-8 了, Nordost  Red Dawn 喇叭線的音響效能比不過她。

Q:  AQ CV-8 和  Nordost  Red Dawn 喇叭線要怎麼選?

A:  這是 Red Dawn 喇叭線的版面,所以只講這條:如果你的喇叭只能離背牆 60cm 以內,那選這條沒錯。

Q:  Nordost  Red Dawn 喇叭線中頻段較清瘦,會不會和 IA-101 不能搭配?

A:  想太多了!這喇叭線高音根本不會飆,別被他銀色的外觀騙了。如果和 IA-101 不能搭配那是其它的問題。

A:  Nordost  Red Dawn 喇叭線搭配 IA-101 整體的表現就是:清新柔順、幽雅。

Q:  第三張照片 Red Dawn 後面的喇叭線是什麼?

A:  是刻意安排的橋段,2007 最新版的 AQ 銅線旗艦名叫「火山」,是 6 位數賣價的喇叭線,我們就愛嚐鮮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