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線材區

Cardas Twinlink power 電源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 

商品內容:

1.5m電源線 x 1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售完

編號:

S-02012

代理商:

歐美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

說明

是廠線公司貨,Cardas 電源線怎麼賣那麼便宜?是市場賣爛了,音逸還有幾條,我們把他拿過來賣。

Twinlink 電源線仍保有 Cardas 線材的一致特色,其音色甜美,泛音豐富,音樂感力強。線身雖有 8 awg 的斷面,但的低頻量感較少,並不適合在擴大機使用,接駁訊源或小訊號,才能作有效的發揮。

本線音質細膩,有強烈的品牌風格。

 

 

 
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 有沒有 Cardas 其它的電源線?

A:  Cardas 價錢都被賣爛了恐怕沒人敢賣了。我們沒有,可以問問音逸有沒有。

Q:  聽說 Cardas 線材很適合 ETON 搭配喇叭,這條也是嗎?

A:  對,但是也只適合用在訊源,別用在擴大機否則高頻段會太多。

Q:  這電源線只能用在訊源,好像不怎麼理想對吧。

A:  賣這條線根本沒錢賺,主要是因為她價廉,這個價位再加兩千都找不到比她更值的買的,希望能賣給我們的內行。

Q:  低價位的電源線那麼多,你們怎知道沒有更好的?太主觀了吧。

A:  3千多就能買到 Cardas 的音色,什麼是「名廠的音色」?就是全世界發燒友認同的,國際化的聲音,不是關在家裡自己爽的那種。

A:  很多名牌的低價線根本只是在賣品牌,而這條線的確有他的價值。

Q:  Cardas 的聲音走向到底為何?也不見你們多說明。

A:  喔!就是甜美、寬鬆泛音豐富音樂感染力強,這條線是明亮聲底走向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