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線材區

Silvercom 6N 純銀喇叭跳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1600

商品內容:

跳線 x 4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電洽

編號:

S-02011

代理商:

產地:

德國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Silvercom 6N 純銀線,音質純淨,音響效能佳,尤其是它的音色辨別力,在純銀線中是相當優秀的。

我們把他做成喇叭跳線,方便用家使用。

 

Silvercom 銀線實售2000/m

 

 

 
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純銀喇叭跳線的低頻量感會不會不夠?

A:  Silvercom 銀線在純銀線材中低頻量感算是多的。

A:  一般而言,這個還有分喇叭線高音入和低音入的問題,如果都有低頻量感不足的情況,恐怕問題也不是在跳線了。

Q:  可不可以訂作一邊是 Y 插一邊是香蕉插的?

A:  不可以,角度不一易折...........線要更長。

Q:  「音色辨別力,在純銀線中是相當優秀的」如何說?

A:  OCC 銀除外,有一大部分的零售純銀線在聽感上會有一層霧氣,樂器的音色辨別力不佳,而 Silvercom 不會,當然他也比較貴。

Q:  那用 OCC 銀作跳線不可以嗎?

A:  喔!當然可以,OCC 銀也很優,但是我們沒賣就是了。

Q:   Y 插和香蕉插都有嗎?

A:  對,用什麼插頭訂購時請先註明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