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  

101audio  JUMP-101 跳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4500

商品內容:

跳線 x 4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只接受訂作

編號:

S-02010

代理商:

欣聚泰

產地:

台灣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這是我們的產品,一開始是作給自己用的,因為音逸音響有興趣才包裝商品化。

日記本相關消息...GO

 

 

規格特色

聲音密度很高,厚聲底,但高頻延伸不會輸銀線,甚至質感更佳。

是什麼樣的線材有那麼好的特性?是銅線加線身的結構,這樣的材料也運用在我們其它的線材製品上,只是在跳線上用料更多,這是高成本的東西。

有些內容讓我們保留一點,是有一些特別的材料沒錯,雖然不想吹噓卻還要靠他來賣錢。在線材方面,我們一直保有高度的興趣,但現在市場上的廠線那麼強,讓我們相對保守。

 

問 / 答

Q:  可不可以訂作一邊是 Y 插一邊是香蕉插的?

A:  很抱歉,目前只有同為 Y 插或香蕉插的,這款跳線我們不想再生產了。

A:  因為買的人貴,賣的人賺不夠工錢。我們只想把剩餘的賣完而已。

Q:  怎麼正負粗細不同?

A:  對,這個有分正負,別接錯了。

Q:  不是停產了嗎?怎麼還有在賣?

A:  嗯,決心下的不夠,背了不少人情債,只好繼續作,但只接受訂作,工期一週。

A: 回一樓的,可以訂作一邊是 Y 插另一邊是香蕉插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