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audioquest CV- 8 DBS 喇叭線 (72V電磁版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19900

商品內容:

3m喇叭線 一對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2009

代理商:

卡門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我們自家原本有生產喇叭線,後來AQ 二代 CV- 6上市後,我們的喇叭線就下架了,因為和她沒拼面。

CV- 8 CV- 6 更強,音質更純淨音場也更大,中低頻也更渾厚。 

AQ  CV- 8 樣樣強,有多強?不計價位,任何高檔喇叭線的用家都要注意了!只要聽過 CV- 8 保證O R Z,既使她贏不了你的高檔貨。 --- 強烈推薦!

 

 

規格特性

是切售線,8 股單蕊 PSC 銅作李茲線排列,並配備 72V DBS 電介質偏壓系統。

新一代的 AQ  CV- 8 的特點就是立體、乾淨、厚。音樂的背景暗且黑,其透明度極佳,分離度非常的高,全頻段有厚度。

在音色方面,是一種有韌性的聲底,很有個性而偏暗的銅線聲音,厚聲又結實,接受度相當的高。

綜觀各項平均都在 80 分以上,高級。

 

※ 本產品長度可訂製,可選用 Y 插或香蕉插,請來信詢問並報價。

 

問 / 答

Q:  我是用AQ 舊旗艦 CLEAR 3 ,好像沒你講的那麼強?CV- 8 的實力我保留。

A:  如果你還在用 AQ 舊旗艦 CLEAR 3 ,那就遜掉了,我的 DRAGON 早就賣掉了。新一代的 AQ 老九 CV- 8 都這個樣子了,老的旗艦留著幹嘛。

A:  ps: AQ DRAGON  售價是 AQ  CLEAR 3 的四倍。

Q:  那我買 AQ 的老八、老七豈不更好?

A:  喔!會好一些,但還是老九 CV- 8 有價值。我一時無法說明完全,但你試了就知道。

Q:  那麼好怎麼沒見雜誌推薦?怎麼那麼少人賣?

A:  國外有,台灣代理商沒積極吧。雜誌沒推薦,沒人敢進貨,這就是市場。

Q:  這線好像不怎麼粗,夠力嗎??

A:  他家再貴一點的型號有粗的,但是就貴了。有時候不是錢的問題,我們誠心推薦這條細的CV- 8 ,你沒跟我們買,我們還是推薦。

Q:  廠線好像有尼龍線作披覆,切售線怎沒有? 

A:  對,切售線就長這個樣子,但線身上有型號印刷。

Q:  101 系列有人用這條線嗎?適合嗎?

A:  當然有,我們整天都在推薦。至於適合嗎?來電討論吧!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