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Kimber 8TC 喇叭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12000

商品內容:

3M 喇叭線 1對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2008

代理商:

歌林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8TC 喇叭線是 Kimber 最長壽的商品,近 20 年來一直維持著同樣的線身結構,至今卻仍然廣受歡迎。

17 年前我們就用過這條線,卻和今天的經驗大不相同,原因是他們所使用的材料一直在進化,兩者差別之大讓人對 Kimber 的實力刮目相看。

8TC 在市場上已經是有行無市,原因是銷售的價格幾乎等同進貨價,因此這樣優質的產品快消失了。

 

 

規格特性

是切售線,16 股編織,正、負極 各 8 股,線徑 2 x 9awg。線身是 Teflon 包覆 Hyper-pure copper 多蕊導線。

 

※ 本產品長度可訂製,可選用 Y 插或香蕉插,請來信詢問並報價。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線徑 2 x 9awg  夠粗嗎?算大電流嗎?

A: 公寓裡的配線是 2.0平方,相當於14awg,而 9awg 相當於 5.0 平方,吸大支的。大電流與否看後級。

A: 9awg 另外有一個意義,代表「旗艦」等級。如 audioquestXLOCardas 等線材,旗艦產品就用 9awg

Q:  Kimber  還有長相一樣但顏色不一樣的產品,是更高檔的?

A: 喔!8TC 喇叭線是這系列最高等級的,其它灰色等是較便宜的。反正長這個樣子,「藍+黑」都是最高級的。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

A:  編織線大都為分離度高,聲底比較乾淨。但 8TC 音色為「陰柔」走向,中頻比較浮凸。

Q:  市面上還有他牌長相完全一樣的產品?你們有試過嗎?

A:  這十幾年來陸陸續續都有試過,其它廠牌一聽就知道不是 Kimber ,他們沒這個火喉。

Q:  17 年前你們就用過?你們有那麼老嗎?很好奇新舊款 8TC 的差別。 

A:  喔!公司不老,是人老。真的很久了,在當時 8TC 不算強,3m一對近萬元,舊時的產品音相比較平面,就是只有順順的,喔!會寫不完啦。

A:  這樣說吧,近78年來,音響線材有很大發揮空間,過去的高檔貨在今天已沒有競爭力了,而新的 8TC 卻仍受好評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