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Kimber 4TC 喇叭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6200

商品內容:

2.5M 喇叭線 1對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2007

代理商:

歌林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4TC 喇叭線Kimber cable TC 系列的二當家,同 8TC 般也是長壽級的商品。

在過去 4TC 喇叭線的市場成績沒有 8TC 耀眼,經我們試聽後,我們感覺到或許是兩者的售價都不貴,而消會者直接挑高等級的買,這應該是主要原因。

 4TC 喇叭線值的買,尤其是在空間不大的環境使用時,和 8TC 的差別甚小,主要是在量感上的規模。

 

 

規格特性

是切售線,8 股編織,正、負極 各 4 股,線徑 2 x 13awg。線身是 Teflon 包覆 Hyper-pure copper 多蕊導線。

 

※ 本產品長度可訂製,可選用 Y 插或香蕉插,請來信詢問並報價。
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給我一個理由選 4TC 喇叭線,而不選 8TC

A:  說服自己省點用錢,4TC 喇叭線大體上表現同 8TC

A:  一般而言,線身相同時斷面積小的高頻段會比較細緻,但量感的規模會比較小。

Q:  這組線怎麼只作 2.5m /對,而 8TC 3m

A: 一般廠線大都作 8尺和10尺。如我們所建議的,將 4TC 喇叭線在小空間使用,所以作 8尺(2.5m/對)的,同時也比較經濟。

Q:  真會想,你們連這個都想到啊?

A:  當然,我們整天都在想這些。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

A:  編織線大都為分離度高,聲底比較乾淨。同 8TC 般,音色為「陰柔」走向,中頻比較浮凸。

Q:  我可不可以先買一組 4TC 喇叭線,日後再買一組作 4 線式接法來升級?

A:  可以是可以,是升級也沒錯,就怕你到時候欲求不滿的想換更高檔的。

A:  如果執意要這樣做,記得將舊線分別至於左右兩邊,不要一聲道新的,另一聲道舊的。記得將正負兩線平行10cm放置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