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101audio  PC-101.2 電源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9500

商品內容:

1.5M電源線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2006

代理商:

欣聚泰

產地

台灣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是我們的產品,超棒的電源線,買的人大多不只買 1 條,最多買到 5 條,買 2 條的一堆。 

聲音夠細,接前端的訊源很ok,線斷面夠粗,接後級也適合,音響效能夠好,接哪裡都好用。

我們很少把自家的產品講的那麼誇張,這條電源線就讓我們囂張一下吧。

怎麼製作完成的?一點點技術加很多的運氣。

 

※  新的 PC-101.2 線身是黑色的

 

規格特性

本線的音色走向屬於快速而俐落型,尾韻帶有密度的質感,躍動感佳,音場方正,空間感清晰,這是一條每一樣都 85 分的導線,具備高價線材的各種效能。

使用的初期的感覺只是不差而已,日久後優點會慢慢的浮現,尤其是多次的和其它的高價廠線 AB test 後。

 

三線式 AC 電源線

高純度銅導線

HUBBELL 醫療級接頭

□ 單蕊多股李茲線

15A 大電流設計

□ 多重屏蔽隔離層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好囂張的口氣啊,你不知道消費者不喜歡這樣嗎?哪來的自信?

A:  ^^v..... 不好意思。

Q:  天下無敵了嗎?

A:  沒有啦!每一樣都輸人家一點,但是輸的很平均

Q:  那麼得意,有什麼經驗談的?

A:  嗯... 用家會整套系統都用這條電源線,然後在關鍵的訊源用一條高價廠線作染色調音,譬如說訊源用 Nordost Valhalla 電源線。

Q:  還有沒有?

A:  一般接後級的電源線 POWER 要足,故線身斷面要粗,難免音質會不夠細緻。而 PC-101 線斷面夠粗而音質也夠細緻,並且還有厚度。

A:  POWER 要足音質也細緻,這種電源線一定很貴,但 PC-101.2 便宜。

Q:  國產線就是國產線,以後別那麼囂張。 

A:  知道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