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audioquest FLX-16/4 喇叭線 ( 雙線共12m )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3800

商品內容:

3m正負單股喇叭線 一對 ( 雙線共12m )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有貨

編號:

S-02003

代理商:

卡門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正負四股獨立導線,讓平價的導線也能很 PRO,然後請讓正負導線平行間距 10 公分,這樣音場的分離度會更好一些。

audioquest FLX-16/4 喇叭線這樣子使用,會有1+1> 2 的結果,讓錢花的更有價值。

說穿了也沒什麼訣竅,比較有經驗的發燒友應該也知道這樣好用,但是一般的線廠不會在平價的線材做這樣的商品。

 

 

規格特性

是切售線,單支 4 16awg 多蕊導線對絞。本線音色走向清晰而俐落,躍動感佳,相較於 MIT 能有更好的音響效能。

2000 年之後 audioquest 使用新的銅導體,在音質純淨度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,就連平價系列也能輕易的挑戰兩倍身價的同廠過往商品。

 

※ 本線正負 2 股盡量平行擺放,不要對絞。

 

 

 

問 / 答

Q:  在一些拍賣上就有見過類似的商品。

A:  喔!是有一點點小不同,他們把雙線「對絞」後包裝,這樣的作法只會讓能量大一點。

Q:  在使用時如何完全平行擺放?

A:  就盡量,還是會有用的。

A:  有些發燒友會用架線器讓線平行,我們看在眼裡也覺得是瘋子。

Q:  音色走向如何?

A:  比較透明走向,兩端延伸不差,分離度佳。

Q:  可用 Y 插?長度可訂?

A: 可以,訂購時請標明,長度來信報價。

Q:  為什麼正負 2 股的間距10 公分?

A:  你真內行!這個數字在國內外有很多先進有試過,相隔太遠聲音會變冷調。

A:  別太歇斯底里了,差不多就好。如果就因為這樣而讓音響難聽,那問題就不在這條線身上了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