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線材區

MIT C1 喇叭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郵寄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70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1600

商品內容:

3m喇叭線一對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1

編號:

S-02002

代理商:

進音坊

產地:

美國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有了訊號線,我們也找了 MIT 正廠的喇叭線 ,可以配成一套西裝。

喇叭線的線身長材料多,要壓低價位不容易,我們訂了標準,如下:

□ 一聽就知道是 MIT  

□ 寬鬆質感走向

□ 要清晰,不能糊

□ 音場不能只有音響桌一般大

□ 可以聽上一段時間,不會想換線

□ 價錢壓低,方便購買

 

 

規格特性

是切售線,雙股對絞,線徑14awg

MIT 的喇叭線評價向來優於訊號線,其寬鬆的質感走向功不可沒,本線仍具備同樣的特點,音色仍為淡黃的色彩。

可能是導線之間並沒有太多填充物之故,本線質感鬆軟但不會模糊,這樣的線身結構有別於過去的 MIT應該是一種進化,這點可由其高價線材的結構得知。

其實低價位的 MIT 喇叭線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,市場接受度應該很高。

 

 

問 / 答

Q:  一聽就知道是 MIT?難道會變成 audioquest

A:  這些製線大廠都具備組織係列產品的能力,其音色上都能有一致性。但就有些廠牌像八國聯軍。

Q:  音場只有音響桌一般大?有這種線?

A:  當然有!還不便宜!還很多人買。製線師傅優先考慮音色好聽,音場卻忽略了。

Q:  長度可訂?

A:  可以,來信報價。

Q:  可用 Y 插?

A: 可以,訂購時請標明。

Q:  我的預算可以再高一點,有沒有再高檔的 MIT 喇叭線? 

A:  抱歉,我們沒有。我們有的都在商品目錄裡,也都是挑選過的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