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說明  /  101audio

 

101audio > SKYWAKER 購郵 > 器材區

AC&DC JAZZ.3 第三代爵士 OP 前級
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賣方資料

交貨方式:宅配 / 自取

付款方式:郵局 /  銀行 ATM 轉帳

運送費用:國內含運費

商品檔案

郵購價:

21000

商品內容:

前置放大器 1

商品新舊:

新品

庫存:

 1

編號:

S-01007

代理商:

欣聚泰

產地:

台灣

商品保固:

 1

說明

JAZZ.3 的特質在於他的音樂律動感十足,有很活潑的音色,是很討喜的產品。

 

 

全推挽輸入OP前級

□ AD797 OP I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□ RIFA交連電容

□ ALPS音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組RCA輸入

二組RCA輸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鋁機箱

4430(W)×311(D)×80(H)

 

 

 

註:圖片為示意圖,本產品採用交直流全鋁機箱,樣式同香頌前級

問 / 答

Q: 和你們其它的前級相較那部比較好阿?

A: 都是自己的小孩,只有美醜,沒有好壞。你要我怎麼回答,我們每一部都想賣阿!

A: 我們一共有3款前級,從 JAZZ.3CHANSON.5 HL-101 ,可用「輕盈活潑」至「沈穩洗鍊」來簡要區別音色。

Q: JAZZ.3 的特質?

A: JAZZ.3 的特質在於他的音樂律動感十足,就像 NAIM AUDIO 般有很活潑的音色,是很討喜的產品。

Q: 說說 CHANSON.5 前級吧!

A: CHANSON.5 前級是梁先生最高級的前級電路,歷時 5 年的研發,至今交直流仍沒有更高級的前級電路計畫。

A: CHANSON.5 前級的表現是有更佳的音響效能和電器特性,就技術層次而言,絕對是是頂尖的 hi-end 產品。

A:  換個角度來看,就市場面而言他是否是個 hi-end 產品?我們不知道,因為他是套件,不是成品。

 
器材區    線材區    附件區    其它區    二手區